2020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最佳低成本機場+客流量+地區排行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最佳機場排名,看的不僅是機場設備和配套的比評, 更多的是機場所在國家和地區的綜合實力表現。

Skytrax早前公佈了2020年的全球最佳機場排名,當中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 Airport)已連續八年成為榜首,香港國際機場(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三甲不入,位列第6。

2020年全球最佳機場首10大,7個在亞洲,2個在歐洲,1個在中東。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旅遊情報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3/04/best-airpor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TOP10最佳機場排名

TOP10最佳機場全都是每年載客率達千萬以上的機場。想想看。一個載客率只有百萬的的機場設備和配套,又怎可能和年過千萬的大型機場進行比較?

背包豬和小白轉換角度,來跟大家分享2020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若以旅客人數相若的機場和所屬地區進行比較,我們能找到什麼結果?

全球最佳機場排名2020:以載客率劃分+地區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全球最佳機場排名(使用人數劃分) 花小錢去旅行  機場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載客率少於500萬的全球最佳機場Guayaquil (瓜亞基爾機場 / 厄瓜多爾) 
Best airport: 5百萬-1千萬Durban  (德班機場 /南非) 花小錢去旅行
1千萬-2千萬日本中部國際機場 / 日本名古屋
2千萬-3千萬 roasterpig.blogspot.com溫哥華國際機場 / 加拿大
3千萬-4千萬多哈機場 / 卡塔爾 
4千萬-5千萬慕尼黑機場 / 德國 roasterpig.blogspot.com
5千萬-6千萬 多倫多國際機場 / 加拿大
6千萬-7千萬新加坡樟宜機場 / 新加坡
7千萬或上 花小錢去旅行東京羽田國際機場 / 日本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全球最佳機場排名(地區) 花小錢去旅行 機場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中國上海虹橋國際機場
亞洲新加坡樟宜機場
美洲 花小錢去旅行中美洲:巴拿馬機場
北美洲:溫哥華國際機場
南美洲:利馬國際機場 / 秘魯
歐洲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北歐地區:赫爾辛基國際機場 / 芬蘭 roasterpig
南歐地區:馬德里國際機場 / 西班牙
東歐地區: 布達佩斯國際機場 / 匈牙利
中歐地區: 慕尼黑國際機場 / 德國
西歐地區: 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 / 荷蘭
澳洲及太平洋地區墨爾本國際機場 
印度及中亞地區新德里國際機場 / 印度
中東多哈機場 花小錢去旅行
非洲開普敦機場 / 南非
俄羅斯及CIS地區(獨立國家聯合體)頓河畔羅斯托夫 (Rostov-on-Don) / 俄羅斯 roasterpig
首爾仁川國際機場過夜

2020年全球最佳機場

2020世界最佳的低成本機場 :巴黎國際機場CDG T3

日本機場方面,以羽田為首,排行第2位,以下為日本機場top10的排名,這幾年都上榜的還有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東京成田機場和大阪關西國際機場。

2. 東京羽田國際機場(Tokyo Haneda Airport)
7.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8. 日本中部國際機場(Central Jap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10. 大阪關西國際機場(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除此之外,亞洲區的最佳機場還有韓國首爾仁川國際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名列第4,仁川機場也被評為2020年全球最佳中轉機場。
大阪關西國際機場過夜
首10大最佳機場排名餘下的名額,位於中東地區的多哈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 Doha)名列第3,以及2個歐洲機場,德國慕尼黑國際機場 (Munich Airport名列第5)及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名列第9)。 

仔細想想,背包豬和小白也曾在Top10排名中的大部份亞洲機場過夜……

全球最佳機場排名榜
2013-2014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2016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全球最準時機場+航空公司
2020年全球最準時機場排名
2014-2017年全球最準時航空公司排名
2020年全球最準時航空公司+廉價航空排行榜

航空安全
2014年航空公司安全排名
2015年航空公司安全排名: 傳統航空+廉價航空排行榜
2016年全球廉價航空安全排行
2016年全球安航空公安全排名
2017+2018年航空公司安全排行榜
2018年全球廉價航空安全綜合名單
2019+2020年航空公司安全排行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傳統航空+廉航
2012年最佳廉價航空公司排行榜
2013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2014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2015年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
2016-2017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2018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最佳廉價航空排名
2019+2020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資料來源: Skytrax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