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林村許願節 201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3年林村許願節除了往年的許願樹和新春花車展覽之外,今年還有不少特色活動。來許願的話,不但可以選擇傳統的許願樹、蓮花燈,還有只在許願節時才有的30呎高的風車,在大風車傍還有可許供遊客許願轉動的小風車。
除此之外,每天還有傳統服飾示範不同傳統文化的表演,包括各式民族話語、山歌表演、舞蹈表演、工藝展示、古裝服飾巡遊、各式傳統飲食文化介紹等。年初五214是西方情人節,當天亦會有特別的客家婚禮儀式巡遊。

以佈景打造傳統文化美食村大街內,還有客家土樓的展覽,並會有香港民間特色小食攤檔售賣,傳統客家食品和民間特色小食如飛機欖、龍鬚煻、麥芽糖、茶果、漁村秘製海產小食等。

林村怎樣去,車費多少錢?看這篇:林村許願廣場交通指南

今年林村許願節最新情報:林村許願節活動時間表+交通方法

香港林村許願節 2013 活動詳情
日期: 10-23/2/2013
地點: 大埔林村許願廣場
官方網站:  香港許願節

林村許願樹交通指南
大埔壚港鐵站
於大埔壚港鐵站對面的新達廣場的有蓋巴士總站(可沿行人隧道步行前往)乘搭
1. 九巴64k,於放馬莆/ 林村許願樹 站下車, 車資為hkd7.6
2. 九巴63R是農曆新年期間往返大埔鐵路站至林村許願廣場的特別班次,車資為hkd7.6.
===

太和港鐵站
前往林村許願廣場,可以由太和鐵路站的地面巴士站乘搭
1. 九巴64k,於放馬莆/ 林村許願樹 站下車, 車資為hkd7.6
2. 25k專線小巴,於林村許願樹 站下車, 車資為hkd5.1,約3-6分鐘一班.


----------------------------------------
相關連結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