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國際機場新第二航廈國內線+國際線登機交通攻略 (更新2017年1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如果是2017年1月28日或之後使用Peach樂桃航空由關西機場起飛的航班要留意,原先在關西機場第二航樓辦理登機手續的位置已改變了!!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關西機場第三航樓(計劃中的舊稱)在2017年1月28日起正式投入服務,並正式命名為關西機場第二航樓(國際線)(日文名稱:関西空港第2ターミナルビル(国際線)),負責國際線航班。
現有的關西機場第二航樓在同日更改名稱為關西機場第二航樓(國內線),負責國內線航班。

據背包豬理解,新投入服務的國際線航廈緊都現有T2旁。現時所知現時使用第二航廈的樂桃航空(peach)會搬遷外,春秋航空在2017年3月也落實遷往新航樓,或許將來也會再有不少廉價航空公司(LCC)陸續進駐。

現時資料將會陸續發佈,背包豬將會跟進。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遊記
樂桃航空:如何在關西機場第二航樓辦理登機手續


 關西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國內線+國際線位置圖
(圖片來源:關西空港官網)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Peach樂桃航空國際線和國內線將會分開不同地方辦理登機手續,國際線航班升降的地點也會和之前有所不同。

前往T2航站的交通方法維持不變,都是要乘搭接駁巴士仍然是沒有鐵路可以直達。以背包豬暫時找到的資料(1月20日T2的官網交通方法仍未更新),由關西機場第一航樓(JR站及南海電鐵站)往第二航樓的接駁巴士站好像不變(應該是說背包豬找不到變更的資料),有錯或有新資料煩請告知。

 背包豬當時在T1等候接駁巴士的巴士站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遊記
往返關西機場第一航樓和第二航樓交通(附接駁巴士時間表)

關西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國內線+國際線平面地圖
關西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國內線+國際線平面地圖,
這張圖和下方  2017年1月28日起T2航站機場接駁巴士位置圖有點不一樣,
背包豬也不知道是哪張最準確....所以上圖只供參考
 (圖片來源:關西空港官網)

但T2往T1的接駁巴士站將會改為以下地點,而且利津木巴士的路線增加了。由背包豬手上的情報來看,T2航樓好像有兩個搭接駁巴士車站(乘車),落車的好像只有一個? 雖然情報是來自關西機場官網,但T2的官網未更新,所以背包豬也不太確定。新航樓運作初期未必暢順,所以各位朋友務必準備充足時間。

 2017年1月28日前T2航站機場接駁巴士位置
 (圖片來源:關西空港官網)

 
 T2航站接駁巴士落車位置,
背包豬沒想到不用1年後就有一座新航樓啟用

 2017年1月28日起T2航站機場接駁巴士位置
 (圖片來源:關西空港官網)


至於T2國際線會增加新的店舖,但抵達大堂和辦理登機手續的地方暫時背包豬看不到有餐廳或便利店,要在候機室才有小餐廳,要吃飯的朋友要步行回T2國內線,否則就要在T1吃完飯才過來。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遊記
大阪關西機場第二航樓手信篇

T2航站一般區域店舖,除了銀行,還有WIFI蛋店
  (圖片來源:關西空港官網)
T2航站禁區區域店舖,多了手信店,還有手錶店
  (圖片來源:關西空港官網)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版權聲明~=~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版權所有。
本文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