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萬聖節活動一覽 201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今年香港各區有不少萬聖節應節活動,兩大主題樂園的鬼屋是城中最大型的,但除此之外,也有不少活動是免費的。其中樂富商場的鬼屋是免費的,自稱為市區首個大型佔地一萬呎鬼城,免費進入,但有機會要花上一段時間去輪候入場,也可以在商場消費後換取特快套票。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2/10/halloween-hk2012.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2012年香港萬聖節記錄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地點
活動名稱
詳情
以下為免費活動(部份活動需要在商場消費後才免費參加)
樂富廣場
猛鬼馬戲團
日期: 22/9-31/10/2012 (逄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指定日子)
時間: 17:30-22:00
地點樂富廣場B區露天平台
活動詳情
尖沙咀星光大道
搞乜鬼萬聖節
日期: 26-28,31/10/2012
時間: 19:00 22:00

蘭桂坊
詳情有待公佈

愉景灣
嘩鬼「雙」場兩邊走 2012
海報
黃金海岸商場
鬼馬黃金萬聖節海報
海報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
萬聖節2012

海港城
萬聖節活動

朗豪坊
2012萬聖節活動

時代廣場


荃灣如心廣場
Nina Tower X Fury Animals Happy Green Halloween 萬聖節活動

荷里活廣場
女巫貓之村

以下活動需要購買門票
海洋公園
萬聖節哈囉喂 2012
活動官網
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黑色世界
活動官網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活命狂奔兼鬼馬萬聖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資料來源: 旅遊發展局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