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尼(Yardenit)。試探山 - 耶穌的足跡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約旦尼位於以色列北部的約旦河上游,是一個供人參觀與浸禮的地方。約旦河中發生了很多聖經故事,最有名的就是耶穌在約旦河中接受施洗約翰的洗禮。但耶穌接受洗禮的地方,據說是在近約旦的一段約旦河。在約旦尼受洗,需要預約並捐獻$10美金。

這是領洗的地方

 領洗的信徒會在安排下一批的進行儀式


兩邊會有很多人觀看

約旦尼現在是個旅遊景點,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人有很多,使這裏的物價亦變得國際化,同行的人在停車場中的流動店舖買了香蕉,居然一隻香蕉要一美金,果然是國際級的價格。

根據聖經,耶穌在受洗後,受到魔鬼的試探。傳統認為耶穌在試探山戰勝了魔鬼。
試探山(Mount of Temptation)位於耶利哥的西面,亦名Mount of Qarantal,意即40天之山,紀念耶穌在山上曠野禁食40晝夜。

遠眺試探山,然後...
某個程度來說,不論約旦尼還是試探山,現在都旅遊化了。

下一回: 加拿(Cana) - 第一個神跡
上一回: 伯利恆主誕堂/聖誕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牧羊野地堂

回 門外漢看以色列2012 目錄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