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大學賞油菜花Day3 長沙 春遊華東6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原定的行程是在長沙遊玩3天後,就轉往武漢.但根據天氣預報,武漢預計數天都會下大雨至暴雨,但華東地區則是天陰至小雨.在準備行程時,曾考慮過去華東,但礙於比較轉折,所以沒有實行.由於現時預計會遇上壞天氣,所以就改為先往華東,然後再往武漢.在長沙火車站買往杭州南站的硬座票,然後就在火車站的公交站乘110路公交往農業大學.由長沙火車站至農業大學約需1小時.
在總站農業大學下車後,一直沿馬路往前走,約10min就抵達實驗農地.如果不懂路的話就問農大的學生吧n他們都很樂意指路.農大的油菜花田,感覺上有大約數個足球場大,對於沒有看過油菜花的人來說,可以一看.

 不過之後看過四川嘉陽小火車和雲貴高原的油菜花,這裏實在是不能相提並論,但當時真的看得很開心.
===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油菜花田旁邊有種植草莓的溫室,可以採摘,要按重量收費.



目錄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