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裏的味道 美而廉(大角咀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原本在旺角的美而廉,結業後,來到大角咀開店,位於塘尾道,在旺角街市的油站斜對面,在西九龍走廊的天橋的下方.由朗豪坊步行過去美而廉新店,約10分鐘之內便可抵達.美而廉大角咀店於4月尾左右開業,但好像不及旺角結業時般多人注恴,偶然的經過,才發現,就想起背包豬上一次吃美而廉,是多少年前的事呢?



晚餐的選擇不多,除這些外還有一些茶餐廳常見的炒飯粉麵,連飲品約$50左右
要注意每人最低消費為$14


 餐湯有海鮮湯(白湯)及羅宋湯(紅湯),還有多士每客一件
 已經記不起上一次喝雜果冰是多少年前的事了.雜果冰就是罐果雜果+糖水+冰,味道一般,但喝的是回憶.還有,第一次遇到凍飲不加錢,但奶茶(茶走,就是不放淡奶/花奶,改放煉奶)熱飲要加$3.
 鐵板味菜牛柳絲炒烏冬,牛柳絲有肉汁,烏冬味道不錯,是驚喜之作,連湯.多士.飲品,$57
原本想要牛排,但同伴想吃雜扒,只好聽命.雜扒有烟肉,香腸.雞翼.牛扒及豬扒,薯菜連湯.多士.飲品,$76,牛扒的肉質被不上鐵板味菜牛柳絲炒烏冬的牛柳絲,豬扒不新鮮.

侍應頗為友善跟主動,比網上的評論好,亦較某些茶餐廳優勝.對於背包豬來說,來美而廉吃,重點是在回憶.

===
美而廉餐廳
大角咀塘尾道51號地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自由行地圖 Hong Kong backpacking Map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