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長沙 春遊華東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湖南菜是出名的辣,由小吃至主菜都是以辣為主.如果像我們一樣不吃辣的話,一定要在點菜時說清楚不要辣或一點辣都不要,吃不放辣的話可是會以為是不放辣子,辣椒,但辣油可能會依舊的下.
這是在青年旅舍附近的一家小店,放在門口的都有滿滿的辣油.當我們告訴老闆不吃辣時,老闆真的幫我們除去了辣椒與辣油,還加上清湯.我們不吃辣的人也覺得很好吃.



題外話,在深圳的書城附近也有一家類似的面館,但規模卻要大很多,味道比較接近廣東人的口味.
連豆皮也有,但很油...
===
南門口是小吃的集散地,有各地方的小吃,但感覺上都是一般般,最後還是去了向群的南門口分店.這邊的款式較火宮殿的多,而且環境也比那邊好.

去小店吃的好處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口感去點菜,表達清楚的話,就算是在湖南也可以完全不辣的.價格很便宜,上圖的兩年前只要人民幣24元,而且白飯任加.


===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