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拿結婚堂。加利利海/湖(Sea of Galilee) - 耶穌的足跡5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迦拿是在拿撒勒的郊外,由過去至現在都是小鎮一個。因耶穌在這裏行了第一個神跡,而廣為世人所知。

耶穌在受洗及魔鬼試探後,在迦拿的婚宴上行了變水為酒的神跡。迦拿有兩座教堂,一座是天主教的結婚堂(Wedding Church),另一座是希臘正教的以水變酒堂,教堂內有石缸。教堂可以安排重宣結婚誓言及由教堂發出結婚証書,費用約$7美金。



教堂內部
相傳耶穌就是在類似的石缸中行了以水變酒的神跡

在遺跡中,閃閃發光的是遊客拋進去的硬幣,有很多種類,甚至有美金的鈔票,至於這樣做的原因或是有什麼功用則不明。

遠眺城鎮
===
加利利海/(Sea of Galilee)
加利利海/湖位於水平線下約200公尺,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淡水湖。古時稱作基尼烈湖,又有譯作提比喱湖(Tiberias),希伯來文意思是豎琴,可能因湖邊曾有豎琴工廠而得名。耶穌在此呼召第一批門徒。加利利海是在約旦河中游,但水主要是來自黑門山的溶雪,是四分之一的以色列淡水來源,亦有豐富水產。
 在加利利湖乘坐遊船觀賞湖光山色

加利利湖一望無際
加利利海旁的古船博物館,內有附近考古發掘到的文物,最有名的為估計是耶穌年代的漁船。
後面的照片是當時古船出土的情況

下一回: 迦百農(Capernaum)
上一回: 約旦尼(Yardenit)。試探山

回 門外漢看以色列2012 目錄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