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香港許願節 - 行個大運吧~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2年林村許願節由壬辰龍年正月初一至十五於大埔林村舉行.
許願節中不但可以祈福許願,抛寶碟,亦有來自不同地方的表演隊伍的表演.同時更可近距離欣賞2012年的新春花車巡遊的花車.
在龍年之始,祝願大家今年行運一條龍,心想事成!


林村怎樣去,車費多少錢?看這篇:林村許願廣場交通指南

今年林村許願節最新情報:林村許願節活動時間表+交通方法

2012年香港許願節 - 行個大運吧~

香港許願節的佔地不少,主要分為許願祈福的地方,花車展覽,以及售賣特色傳統小吃與風車傳統裝飾品.
寶碟與蓮花燈可以分開購買,寶碟+許願燈售hkd$50
現在的寶碟是抛在這棵許願樹上,但樹好像是人造的,而寶碟上的桔,好像也是人造的
以前的許願樹,己經在保育中
許願燈就是放在這個許願池中,然後許願燈就繞着這個許願池中轉.

不論點燈,許願寶,還是許願燈,都是有價的.

每天都有不同的團體表演,當日的表演時間表在許願節的場地內可以看到

穿上傳統民族服飾(其實是售貨員),在售賣韶關的特色手工藝品

大會於年初一.二.三.六.七及十四有免費穿梭巴士往返太和站及林村許願廣場。
1月23日:上午11時至下午六時
1月24, 25, 28, 29日及2月5日: 下午一時至下午六時,2月5日延長至晚上九時
為大型旅遊車,每車可乘搭約50人,約25min一班(視乎交通情況而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伸延閱讀 在林村賞花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觀光地圖 Hong Kong Travel Map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