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大嶼山一天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旅遊的目的,主要是想去看山看海,但又要簡單和少花體力,隨心逛逛看看.
路線: 東涌市->長沙->梅窩->中環

大嶼山是在香港的西南方的島嶼,一些遊客來到島上都是去看大佛,坐纜車,遊樂園.其實大嶼山還有不同的一面.


早上先到東涌MTR旁的outlet逛逛,不過沒收獲.要注意的是,店舖都在10時之才後陸續開門,所以不能太早去

 昂平360總站

購票及候車的地方[



沿樓梯走就是昂平360總站,右邊就是巴士總站

巴士站有往大澳及往寶蓮寺的巴士.坐巴士往長沙,在中途的下車,沿引水道往下行,



 舊東涌道

貌似菠蘿的野生植物

沿途按指示走,大約一小時就到長沙泳灘.其實巴士也會經過長沙泳灘的,所以不想走的話在泳灘才下車.



有更衣室及救生員等設備

在海灘旁有餐廳

有漁船在海灘附近的海域捕魚
===
===
===
===
看完海灘後,就乘巴士往梅窩,大約15分鐘左右.在很久以前,梅窩曾經出產銀礦,亦是漁村一條,但現在兩者皆沒有了.

龍船

銀礦灣

銀礦灣因位於附近山上的銀礦洞而得名,1862-1896年出產白銀及後停產.由於1960年代.銀礦洞發生溺斃意外,令銀礦洞被封閉至今.

窩碼頭

窩市外貌

在香港少有還能看見漁船的地方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觀光地圖 Hong Kong Travel Map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