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火車遊3]Day1-2深圳到南昌到九江:不平凡的開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Z23車票 武昌-深圳
為了買這張車票,背包豬花了不少精力和時間
也是我們花小錢去旅行的開始~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遊記 / 背包火車遊3 / 中國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Day 1       25/3/2011 PM

在羅湖過關後,步行10分鐘到深圳火車站.簡單安檢後,準時順利登上火車.

T186 深圳 - 南昌 2018-0642

硬座RMB 120 10hr 15m in 923km

Day 2       26/3/2011 AM

第二天0650抵達南昌. 出口在地底,前往在地面的南昌南車站售票廳.由於在清晨,人較少,往售票廳的方向只有我們三個跟一個大哥,途中,突然有一個金髮青年從後跑過來,想偷走大哥放在外套袋中的銀包跟手機,但事敗逃走,只剩下看得目定口呆的我們.

因為買不到T186由深圳往九江的火車票,201011月時已經旅覽過,所以是次只作為一個中轉站.在南昌除了要買往九江的票外,還要買由武昌往深圳Z23回程的票.武昌回深圳有很多方法,Z23的硬座相對來說是便宜跟舒適,用另一個說法就是CP值高.在安排行程時,安排好這天是回程前的十天,剛好可以購買預售票.但售票的職員說還未開始預售.最後買了當天由南昌去九江的K85.在候車室一邊吃早餐,一邊研究如果買不到Z23車票的安排.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K85  南昌 - 九江 0747-0941
硬座RMB 22  1hr 44m in 135km

登車時,K85次晚點大概10分鐘,但准時抵達九江.一下火車,就往售票廳去.終於買到了Z23的硬座票,一看,車廂已經是加1.我們買票的時間不是春運,也不算是五一那些旺季,在十天預售期的第一天早上去買票, 才離開南昌3個小時,硬座票就差不多買光了?這個是有原因的.而我們也沒想過,這趟Z23的車會成為一次歷奇之旅.



<花小錢去旅行> 背包豬坐火車遊中國3:往目錄

總目錄: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