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菜單與價格(2021年1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添好運是不少遊客眼中來到香港時必吃美食,背包豬在2019年1月時去了高鐵西九站,看到添好運在高鐵西九站也開了分店,不過當時很多食客在輪候,背包豬就沒去品嚐,但也拿了添好運菜單來看看,與之前相比,點心的種類差異不大。
🍴食評參考:  便宜吃 米其林/米芝蓮一星 再訪 添好運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旺角太子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11.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1年7月
最新版本:2020年7月,添好運菜單與價格
2021年1月,添好運停業告示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添好運停業(更新2021年1月)

昨日小白經過深水埗添好運時,發現在大閘張貼告示。
添好運停業
添好運通告
食肆暫停營業14天,預計在1月29日重新營業。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添好運菜單與價格(更新2020年7月)

添好運現時有六間分店,分佈在港九新界。
茗茶每位4元,以下價格以港元計算 。
蒸點16元起: 蝦餃、燒賣、糯米雞$29等等
煎炸點16元起: 煎蘿蔔糕、鹹水角16元,鮮蝦腐皮卷26元等等
粥飯類22元起: 金銀蛋瘦肉粥22元、鳳爪排骨飯27元等等
腸粉22元起: 布拉白腸粉22元、韮黃鮮蝦腸26元等等
甜點10元起:飲品10元、杞子桂花糕12元、 海帶綠豆沙16元 等等

添好運菜單與價格(更新2019年1月)

添好運菜單

添好運菜單與價格(更新2015年10月)

添好運菜單與價格2015
茗茶每位2元,一航蒸點13元起、煎炸點15元起、粥飯類17元起、腸粉19元起、甜點10元起
以上價格以港元計算

除了中文外,還設有英文菜單﹐部份是中文菜單沒有的食物
添好運菜單與價格
深水埗添好運菜單
於2013年4月取於深水埗店

自從添好運被評為米芝蓮/米其林一星餐廳後,規模日益壯大.由原本的只有旺角廣華街的總店,再擴展至深水埗分店,然後進軍香港島,於中環站開設第3分店,北角亦將會開設第4分店.不同分店的菜單與價格會有差異,中環站的會較其他分店貴數元.
深水埗添好運菜單
菜單是於2012年5月取於深水埗店
深水埗添好運點心
旺角總店與中環站店舖面積比較小,所以繁忙時間要等一段時間.而深水埗的分店面積比較大,所以輪候時間較短.曾在某個星期六的下午一時去過,等候人不多,只有數人.而中環的分店就要避免在午饍時間去,否則可能要等候至少一個小時.

結論是去添好運之前,要選好時間及分店才去,否則就要花上許多時間.
菜單會隨時間改變,只供參考,在深水埗分店有貴賓廳,有特別的菜單,但要提早預訂.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觀光地圖 Hong Kong Travel Map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